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高空鞦韆學校 一般人速成空中飛人

馬戲團中的經典表演空中飛人,總讓觀眾看得心驚膽顫,這種刺激的運動,現在一般人也能體驗,菲律賓馬尼拉的商業區,最近成立一間高空鞦韆學校,學員只要透過基礎和進階課程,就能體驗成為空中飛人的感覺,不少上班族也來嘗鮮,當成紓壓良方。工作時間太長,老闆太機車,同事太心機,讓你壓力太大嗎?現在菲律賓,出現抒壓好選擇。超過9公尺高的高空鞦韆,在馬尼拉商業區格外顯眼,但會選在這個地點,就是看上上班族的商機。馬尼拉地產業務員安琪:「真的太刺激了,你無法解釋那種在上面的感覺,那種懼怕掉落的感覺,所有的懼怕感,一種腎上腺素暴增的感覺,你應該試試看。」飛人學校學員羅瑞:「我總是喜歡看馬戲團,我也有學空氣瑜伽,就是倒立,但這是像真正的馬戲團,我已經想學這個很久了。」就是馬戲團裡的空中飛人把戲,一堂基礎的課程,要2個小時,先習慣在空中懸吊和搖擺,以及安全的落在護網上,之後再銜接進階課,從鞦韆上脫離、飛躍,和另一名教練配合。飛人學校創辦人許威廉:「這是我兒時的夢想,也是我兒時的嗜好,希望能真正的飛起來,所以我想試著,把這個運動介紹給菲律賓人。」飛人學校的體驗,不但能抒壓,進階的訓練還能強化身體肌肉,學員有了安全繩索和護網等完善的保護措施,可以盡情的在空中享受飛行快感。(民視新聞成豪、黃俊諭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高空鞦韆學校-般人速成空中飛人-140120631.html

溝通技巧 學英語會話
    英語會話 補習 美語補習班推薦夏令營 英文 英語從頭學下載高中英文教學 gept線上報名說英文 成人英語會話英文 國小 學英文遊戲理化家教 英文學習影片免費學習 學英文app英文學習資源 線上教學英文看漫畫學英文 英語夏令營學英文書推薦 英檢成績查詢

arrow
arrow

    francish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